close
本季交手:一勝一負。歷年交手:超音速59勝 小牛46勝

Key matchup

Josh Howard vs. Ray Allen:

達拉斯晨報的消息沒有 update,開頭就寫說打小牛最有心得兩次對陣得分最高的 Lewis 不能上場 blah blah blah,最新消息,明天他會出賽XD,不過剛剛歸隊不知道會不會打太長的時間,還是先把重點放在 Allen 身上,最近 Lewis 缺陣的時間,Allen 挺身而出維持主球隊的火力,近三場比賽有兩場得分超過30分,隨著 R.Miller 本季打完之後的退休,聯盟純射手的代表人物毫無疑問就要交接給 Allen 了,不過明天招呼他的當然還是小牛的防守大鎖 Howard,前兩場他把 Allen 守到命中率只有三成六,如果明天 Howard 的防守能繼續發揮的話,小牛贏面不小。

Inside the Mavericks

明天場上的焦點除了上面的攻防之外,大家不妨把焦點放在小牛控衛 Terry 身上,明天 key arena 的球迷除了支持超音速之外,可能會有一小撮球迷會穿著 JT 的球衣來幫 Terry 加油,Terry 是西雅圖人,每次去西雅圖比賽他的家人以及狐群狗黨都會到場幫他加油,有趣的是,上一場在西雅圖的比賽,小牛就是靠著 Terry 在最後8.7秒的致勝三分氣走超音速,而正好 JT  最近的狀況非常的好,四月的六場比賽命中率通通超過五成,將是明天超音速必須重點看管的球員。

提供幾個小牛的數據好了,最近24場比賽,小牛打的最好的時間是第二節,平均比對守多得5.5分。

六場比賽前傷癒歸隊的 Dampier,儘管上場時間有限,不過還是很努力的在趕業績,總共敲出了13個鍋子。

Inside the Sonics

年輕時多打拼,存點老本,為將來作打算,而本季的超音速也一樣,季初抓狂猛贏球,他們現在就嘗到好處了,3/5開始的20場比賽輸了11場,最近十場的主場比賽輸了六場,3/29 Lewis 受傷之後八場比賽輸了六場,不過超音速仍然穩居西北組龍頭,畢竟季初拉開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超音速在人員不足的情況下防守出現了很大的問題,最近五場比賽有四場比賽對手命中率超過50%,明天遇上火力強大的小牛,看看能不能把防守做好。

Mavericks

Pos.

Sonics

Dirk Nowitzki

F

Reggie Evans

Michael Finley

F

Rashard Lewis

Erick Dampier

C

Jerome James

Josh Howard

G

Ray Allen

Jason Terry

G

Luke Ridn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